房客拖欠3個月房租  屋內洞孔被水泥封死

桃園有個房客拖欠了3個月的房租,又失聯,幫房東代管房子的房仲,登門關心,沒想到人去樓空之外,房子內所有的洞孔,竟然都被房客用水泥給封了起來,目前警方依毀損罪嫌,將房客移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卡拉OK業者拖欠房租、佔地為王 房東怒告上法院

租屋處只要有洞口的地方,就被水泥整團封起來。電燈開關,整片被拔起,電器插座,被灌好灌滿,電盤總開關內部的縫隙,也用水泥封死,牆壁上突起這一整塊最誇張,乍看還以為是外星黑洞。

事發地點位在桃園中壢,由於房客拖欠租金長達3個月,打電話又不接,11月13日代管房仲親自上門。不進去還好,進去差點昏倒。連浴室內的地板馬桶,都是污垢,環境遭亂不堪。

房客原先是在竹科工作的工程師,疑似因為壓力太大,連換好幾家公司。搬來這間房子後,投訴20多次,指控房子洞口會漂出臭味和毒氣。

房仲多次協調,也願意解約請他搬走,但最後都沒結果。修繕工程,估計花費4~5萬,代管業者也只能自行吸收。

不管房客是基於什麼樣的原因搞破壞,全案已進入司法程程序,依毀損罪將房客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單身、婚育租金補貼來了!每月最多可領50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