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攔腰撞上救護車!瞬間翻覆幸人員輕傷

救護車出勤,還沒載到傷患,先被其他車輛撞翻!14日下午,新北市一輛消防救護車前往三峽大觀路救援時,經過十字路口,雖然已經放慢速度也有鳴笛,但一輛銀色轎車沒注意,直接攔腰撞上救護車,把車子整個撞翻了,幸好車上救護人員都只有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汽車擋救護車1分多鐘 旁人拍窗提醒仍不讓

路口車來車往,依序而行,就看救護車緩緩而行、出勤救援,但馬路才過了一半,就被一輛銀色轎車攔腰撞擊,導致救護車瞬間翻覆。

從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再看一次,當所有車輛全都靜止,前方道路全面淨空的時候,救護車緩緩通過路口,卻碰的一聲,救護車翻覆,畫面也跟著翻轉傾斜。

救護車原本要出任務救人,結果反被撞翻,等待救援,這一起車禍發生在14日下午1點多,劉姓駕駛從三峽大義路要去樹林的工廠上班,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又沒聽到鳴笛聲,導致意外發生。

轎車的車頭變形,引擎蓋幾乎掀起,雖然這次沒有造成嚴重傷亡,只是附近事故頻傳又鄰近學校,就怕發生在上下課時間,波及無辜學生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吳俊德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