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互超車險擦撞 當街扭打釀大塞車

新北市新莊化成路上,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上班時間,車流量大,大家趕上班、相互超車,沒想到,差點擦撞,引爆衝突,2名騎士不僅在大路上對嗆,竟然演變成街頭全武行,導致大塞車,警方表示,這樣的離譜行徑,已經構成危險駕駛。

更多新聞: 遠航維修師疑遭撞死 母親泣求各界找兇手

馬路中央成了格鬥擂台,2名騎士扭打成一團,你一拳、我一拳,誇張的是,2台機車就這樣停在路上,後面擠滿用路人,大家可不是想要搶著看好戲,而是被他們這樣一鬧,塞爆了,動彈不得。

附近民眾見怪不怪。事發在11月13日早上8點多,新北市新莊化成路上,正值上班時間,當時1名李姓男子先超車,吳姓男子因此急煞,氣得超回來,李姓男子不滿被超,雙方起衝突,引爆全武行。

為了趕上班,在街頭超車還大打出手,2名騎士離譜行為,都可以依照危險駕駛開罰6千~2萬4千元,只是一時氣憤在路上宣洩,其他要上班的無辜用路人,有夠倒楣!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意外撞上超跑就怕賠不起?律師教你車險怎麼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