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遍大高雄!陳其邁回防綠營大票倉林園

選前倒數進入最後階段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開始車隊掃街,今天(11月15日)一早綠營大票倉林園區,當時前市長陳菊在這裡狂掃76%的選票,但陳其邁不敢大意,態度更加謙卑。

更多新聞: 高捷延伸到林園! 陳菊交棒陳其邁

掃遍市區後,陳其邁車隊繼續跑遍大高雄掃街,沿途受到熱烈歡迎,熱情民眾放鞭炮迎接,揮舞旗幟表達支持,場面熱絡,陳其邁的掃街車隊來到的地點,正是對手韓國瑜設籍的高雄林園區。

陳其邁暗諷韓國瑜只遷戶籍,卻不懂林園,之前韓國瑜還在造勢場合說,民進黨不是高雄的爸爸,陳其邁怎麼看?

他表示,「高雄是我們的母親,是孕育我們長大的地方,所謂的父權家長式的文化,只有在國民黨過去的黨國體制才有。」

陳其邁車隊掃街,13日跑完市區、14日前進旗山六龜,接下來到了林園、大寮,要在投票前將高雄38區全部跑透透,只是不管跑到哪,陳其邁和對手的攻防總成為焦點。

前市長陳菊曾經在林園狂掃76%選票,堪稱綠營大票倉。但陳其邁不敢大意,態度更加謙卑,要在最後關鍵時刻,緊握每一張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園人盼擺脫次等公民!陳其邁喊「捷運到林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