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綠營大票倉 林園選民:陳其邁非常有遠見

選前倒數進入最後階段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開始車隊掃街,今天(11月15日)一早綠營大票倉林園區,當時前市長陳菊在這裡狂掃76%的選票。但陳其邁不敢大意,態度更加謙卑。

更多新聞: 號召「we CARE」高雄大遊行!陳其邁:不分政黨站出來

陳其邁車隊穿梭高雄林園、大寮掃街,沿途受到熱烈歡迎,鞭炮聲不斷。整排支持者揮舞旗幟等路旁,一有機會立刻搶著握手,宣傳車上的陳其邁也彎下腰來,回應選民的支持。

選民展現熱情,更是傳達支持的心意。而陳其邁掃街的地點林園,正是對手韓國瑜設籍所在地,兩人的攻防戰,每天都是媒體焦點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表示:「韓主委應該不要腦筋還停留黨國體制跟威權體制,用這種意志或軍事用語,都是在製造社會不必要的對立。」

熱情支持這送上菜頭、蒜苗,預祝當選。但陳其邁不敢大意,態度更加謙卑,要緊握每張選票。

陳其邁說:「南部太陽很熱情,選舉過程裡面,曬太陽就當做日光浴是一種享受,曬著曬著都曬黑了。」

陳其邁車隊連日掃街,最南端的林園到最北端的桃源區,從市區到郊區、白天到黑夜,陳其邁穿梭大街小巷,上萬公里路途,要將高雄38區全部跑透透。

民眾說:「他對我們林園非常有遠見,看的很遠,對我們林園這裡,也付出很大的努力。」

陳其邁競選團隊總協調陳啟昱則說:「星期天(岡山造勢)星光閃閃,謝(長廷)市長都在日本嘛,他這次特別請假從日本回來。」

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,陳其邁也將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,凝聚選民向心力,號召支持者一起站出來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鄧山田、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捷延伸到林園! 陳菊交棒陳其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