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傳發票就能賺現金?新創公司收集數據搞噱頭

新創事業五花八門,但現在有年輕人鎖定發票開發app系統,小資族只要下載程式,就可以上傳發票賺現金,每次消費的發票每上傳一張就賺一塊錢,而這背後其實是大數據公司要蒐集資料所想出的噱頭!

更多新聞: 「老闆快要餓死了」 新北麵店超狂布條拉客

這是新創公司的噱頭,只要小資族每消費一張發票拍照上傳發票,就能賺到一塊錢,新創公司每個月最多接受155張發票,連續累積到500塊,業者就匯現金到民眾帳戶。

民眾覺得很新奇,但這樣的新創公司到底打什麼算盤?執行長劉先生強調:「我們想透過最簡單的方式,讓每一個公民都能跟人工智慧互動,那我們覺得拍發票就是我們想出來第一個跟人工智能玩的方式,上傳發票賺現金,新創公司蒐集資料祭好康。」

原來這家新創公司專門分析大數據,透過發票了解消費模式,並且取得個人資料,未來行銷廣告就靠這些大數據分析,大賺廣告財,所以眼前看來是要花錢買發票,但商機就在發票背後,不得不說業者算盤打得精,就看小資族買不買單!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 報導)

--

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開城點燈!

更多新聞: 超幸運!買超商30元花生吐司 中千萬大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