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奇老鼠90歲! 日本「米粉」瘋排11小時拍照

昨天是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米奇老鼠,登上大螢幕90週年的日子,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樂園,也在這天盛大慶祝。雖然東京的迪士尼樂園並未安排特別活動,還是有大批粉絲自動自發,花了11個小時大排長龍,只為了與園內的米奇拍照留念。

更多新聞: 米奇彩繪列車有彩蛋 找到米奇抽大獎

18號晚間,東京迪士尼樂園當中的「米奇之家」設施外,仍有大量入園民眾,排成一條長長人龍,他們都是特地到這裡,慶祝迪士尼老大哥米奇大螢幕出道90週年。

1928年11月18號,由華特迪士尼創造的黑白老鼠米奇,以動畫短片「威利汽船」首次登上大螢幕,從此成為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,也讓華特迪士尼名利雙收。

90年來迪士尼不斷開疆闢土,打造出版圖擴及全球的巨大娛樂帝國,米奇老鼠的形象也深植在一代代影迷心中,成為全世界的共通語言。

18號這個特別日子,東京迪士尼樂園雖並未舉辦慶祝活動,但當天樂園一開門,大批粉絲就直衝米奇之家,準備和裡頭的米奇合拍紀念照。從入園民眾拍攝的影片中,也可得知當時情況有多踴躍,工作人員也表示「現在排隊的民眾,大約需要等待11小時」。

園方表示,雖然沒有相關確切紀錄,但這還是東京迪士尼的米奇之家,第一次創下這麼久的排隊時間紀錄。而粉絲從白天排到晚上,雖然早已筋疲力盡,但能近距離見到米奇,每個人都還是興奮不已。

過去90年,米奇為無數男女老幼帶來歡笑和夢想,而今後這位老鼠界巨星,也將持續在世界上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/吳彔瑾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米奇90週年生日 捷運推出「迪士尼彩繪列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