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長廷子聲援父親 發起「反霸凌、反假造」連署

選戰倒數五天,候選人為了爭取選民目光,紛紛祭出另類宣傳方式、吸引選民目光,新北市議員羅文在競選總部放上永和地區的新舊照片,宣示要翻新永和,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則製作了越南文宣、搶攻新住民選票。謝長廷之子謝維洲、為了聲援父親,發起「反霸凌、反造假、我站出來」的連署活動,每天在市場設攤、也獲得許多選民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小鎮禁止「丟雪球」!9歲男童不滿連署廢禁令

謝維洲在市場外頭擺攤、拼選戰,但他主打的不是自己,而是發起了「反霸凌、反造假、我站出來」的連署活動。

大批民眾紛紛聲援,簽名連署,因為擔任駐日大使的父親謝長廷、前陣子成了假新聞的受害者、加上這陣子許多政治人物惡意抹黑,讓他靈機一動,祭出另類的宣傳方式,儘管謝長廷堅持不替兒子的站台、但看到謝維洲的努力,也不忘當面打打氣,其他候選人也有特別的宣傳撇步。

直接用越南話,向新住民問好,還特別送上了,越南文的文宣和報紙,讓人看得好親切,因為阮昭雄的姓氏,正好就是越南的大姓,他乾脆順勢搶攻新住民選票。

而新北市議員羅文崇、在競選總部設置新科技設備,戴上VR眼鏡感受虛擬實境,牆上還掛著滿滿永和地區的新舊照片,要讓選民們看看,穿越永和、翻新永和的點滴。

選戰倒數五天,候選人紛紛祭出另類宣傳方式,無非就是要爭取選民目光,讓自己能夠被民眾牢牢記在心裡頭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薛嘉瑩、李澤民、謝震霖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