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五大疑案!台灣北社痛批柯文哲「台大百年院恥」

選戰進入倒數一周,台灣北社再度出面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天開記者會,找來了先前相信葛特曼的蘇上豪醫師和人權律師童文勳,提出柯文哲五大疑案,不但指控他在"台大26例"器捐案中,全都涉嫌加工致死,甚至怒批他是台大百年院恥。

更多新聞: 姚文智、姚人多破除棄保傳聞!諷柯文哲和中國一家親

醫師蘇上豪說,「根本就是打著醫師名號在做謀殺病人的事情,不要被他騙了,無心跳器捐讓病人自己斷氣,不可以打藥,不可以加工取器官。」

心臟科醫師蘇上豪,繼之前發文表示相信葛特曼後,選前一周,再度出面指控柯文哲,涉嫌加工死亡取人體器官。

醫師蘇上豪說,「柯文哲醫師怎麼做,他把自己的犯罪資料寫在葉克膜手冊,在未腦死階段就開始打巴夫龍,病人就會死掉,巴夫龍就是肌肉鬆弛劑。」

台灣北社理事蕭曉玲說,「沒有所謂的無心跳器捐,無心跳器捐是他們自己發明出來的,事實上他們做的事情,他們就是用葉克膜,用在對器捐這方面的加工死亡,加工殺人的部分,所以這是讓人非常受不了的。」

台灣北社開記者會,提出柯文哲涉五大疑案,包含台大26例資訊揭露、衛福部吊銷醫師執照、教育部撤銷論文、殺人毀屍案以及監察院MG149案,幾乎都和加工死亡有關,公開呼籲柯文哲一一說清楚。

人權律師童文勳:「以這個加工殺人,人權律師童文勳這種違法的人體實驗,所寫成的論文,有兩個可能,一個是論文造假,如果不是論文造假那就是加工殺人,他的博士論文都不應該存在。」

四年前柯文哲參選以來,器捐案就如影隨形,直到今年葛特曼十月來台開記者會,再度炒熱話題。葉克膜本意用來救人,柯文哲卻遭質疑涉入加工殺人用途?面對北社緊咬不放,恐怕柯文哲也很頭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姚文智爆料:柯文哲受訪曾說「中國要我選總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