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侯友宜連辯論都不敢 蘇貞昌:不如韓國瑜

新北市長選戰越來越激烈,蘇貞昌早上才到鶯歌掃街,對手侯友宜後腳跟著,下午也到鶯歌掃街;不過蘇貞昌晚上又回到鶯歌舉辦造勢晚會,固樁意味濃厚。蘇貞昌在台上致詞時,也火力全開,酸侯友宜不如韓國瑜,連上台辯論都不敢。

更多新聞: 「會改造漁港連線」 蘇貞昌搶答漁港政策

在凍蒜聲中進場,民眾熱情擁護,讓蘇貞昌幾乎寸步難行;一上台,立刻針對侯友宜砲火全開。蘇貞昌表示:「韓國瑜昨天雖然他說的政見,雖然很多讓我們覺得好笑,起碼有勇氣上台辯論,我們新北市的侯友宜是連上台都不敢,新北市選舉市長就輸人一截,如果真的讓他選上,新北市不就更慘。」

拿剛結束的高雄市長辯論舉例,酸對手侯友宜連辯論都不敢,怎麼當市長;來到綠營優勢區域鶯歌舉辦造勢晚會,不過選舉倒數,蘇貞昌不敢大意,頻頻催票。

蘇貞昌表示:「侯友宜是辯論都不敢的人,想要當市長,你能相信他嗎,票能投給他嗎,投票不是指關係到一次,是關係未來四年的新北市,關係你自己,關係你的子孫,關係鶯歌未來,大家認真催票認真拉票。」

對選民溫情喊話,用力催票,連在地的鶯歌囡仔,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也帶著妻子立委洪慈庸,現身力挺。卓冠廷說:「我要帶我的妻子,回到鶯歌看未來的新北市長蘇貞昌,因為我愛鶯歌。」

洪慈庸也表示:「我們都是鶯歌人,我是鶯歌的媳婦,他是鶯歌的子弟,今天就是很單純的來幫蘇院長加油打氣,因為我跟巧慧也是在同個委員會裡,我們都是很好的同事,鶯歌過去的狀況大家都有看到,所以我們特別來加油。」

總統府資政葉菊蘭力挺蘇貞昌,她表示:「如果沒有蘇貞昌在他台北縣長任內,規劃建造這麼多,包括各種快速道路聯外道路,包括一些防汛的河堤,我們今天的新北市應該不是這樣。」推薦再推薦,選戰倒數,就是希望催出選民手中選票,讓新北市藍天變綠地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鍾能銘、SNG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反擊土地爭議 四大報夾廣告澄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