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疑男夜闖北市選委會 保全制止遭推擠

台北市一名男子昨天(20日)晚上10點多,從信義區行政中心的鐵捲門縫隙鑽進大廳,被保全人員發現後制止,他堅稱自己有和選委會的人員聯繫,要去9樓拿選舉公報,但保全請他出示證件登記時,他卻惱羞成怒,動手推擠保全,警方獲報到場,男子拒絕配合,被帶回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選戰最後倒數!新北選委會提醒「各類選票樣式」

穿著大衣的男子,直接一拳往保全人員的胸口紮紮實實打過去,保全大聲喝斥,男子反而更兇,再度出手,用手肘大力撞了一下,保全眼看情況不對,把手舉起來、試圖抵擋,並拿出手機準備報案。

警方獲報到場,男子還坐在旁邊,一副不理不睬的模樣,拒絕配合,只是正值敏感選舉期間,就怕他藉故來亂,員警直接將人帶回派出所。

這一起案件發生在20日晚上10點多,當時顏姓男子鑽鐵捲門縫隙溜進信義區行政中心一樓大廳,保全發現後制止,他說他有跟市選委會人員聯繫,要去九樓領選舉公報,保全請他出示證件登記,再聯絡市選委會下樓來帶,男子一秒變臉、惱羞成怒,不出示證件還動手推人。保全剛開始還陪他搭電梯到9樓,市選委會人員遞1份選舉公報,他堅持要4份,又開始咆哮。

警方調查,51歲顏姓男子住在萬華,有妨害自由、傷害、毀損等前科,去年被新北警方攔查,還動手打過派出所所長,如今又為了選舉公報大打出手,荒唐行徑再添一樁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說溜嘴辯論提問人 蘇貞昌錯愕選委會洩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