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破獲網路簽賭 經手賭金逾一億

選舉將近,警方大規模的查緝與選舉有關的簽賭網站,高雄市警方目前就破獲一個網路簽賭集團,雖然他們平常是以運動簽賭為主,但根據情資顯示,他們搭上這次高雄市長選舉熱潮,開設市長選舉賭盤牟利,這個集團從去年10月開始經營,經手的下注的總金額超過了1億元,嫌犯出入都是300萬的名車代步,獲利相當驚人。

更多新聞: 簽賭站藏身民宅 辦員工旅遊凝聚向心力

警方來到網路簽賭網站的據點,當場查獲到大批鈔票,警方以點鈔機來清點,光是當場查獲到的現金就超過600萬,以蘇姓嫌犯為首的簽賭集團,從去年10月開始經營,1年多時間下注總金額超過1億元。

高雄市鹽埕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表示,「所經手的賭金高達1億3900多萬,不法所得高達229萬左右,成員出入皆以價格高達200、300萬名車代步。」

嫌犯從中獲取高額的不法所得,加上最近高雄市長選情受到矚目,平常以運動簽賭為主的集團,卻否認有提供選舉賭盤,不過證據會說話。

翁士閔說:「在相關犯嫌所藏的手機,發現他們在對話的時候,有提及市長選舉的賭盤及賠率和讓票相關用語。」

警方一共逮捕了12名嫌犯,依照妨害投票正確和賭博等罪嫌移送法辦,選舉將近,警方也將繼續查緝從事選舉賭盤的不法集團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掃蕩!警搗破大型簽賭網站 賭金近百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