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早掃到晚!陳其邁超人意志全力拚勝

選戰倒數的關鍵時刻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拿出超人的意志力,從早到晚進行馬拉松式的車隊掃街,晚上來到高雄三民區,受到民眾熱情歡迎。

更多新聞: 陳菊合體陳其邁大掃街 呼籲選民守護高雄價值

選戰倒數最後階段,陳其邁車隊馬拉松式掃街,晚上回防三民區,受到熱烈歡迎。鞭炮煙火聲不斷,還有鐵粉騎機車一路跟隨,大批支持者在路旁列隊搖旗吶喊、大喊凍蒜,一有機會立刻衝上前去搶握手,陳其邁也來者不拒。

民眾太過熱情,好幾度擋住車隊行進,可見陳其邁的高人氣;掃街中途來到香火鼎盛的三鳳宮,陳其邁更是有如大進場,被熱情民眾團團包圍。

三鳳宮被熱情支持者擠得水洩不通,凍蒜聲不絕於耳,而陳其邁和對手的雙雄辯論儘管已經結束,但熱度依舊不減。

被記者問到,上次戴耳機這次護唇膏,兩次都被這些細節模糊焦點?陳其邁表示,「這個也是...總之一言難盡,選市長變成這樣其實都模糊焦點,我上次光是耳機就有202篇的,在PPT上的這些抹黑,我是不是還要耳朵再給大家看,看沒有戴耳機?」

陳其邁連續好幾天從早到晚車隊掃街10幾個小時,形容是鐵人行程,每個選區都不能放過。最後倒數的全力衝刺,陳其邁真的拼了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直搗左楠藍營票倉!用看板撩選民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