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拚四年台中起飛!產業界挺林佳龍連任

台中市長林佳龍尋求連任,車隊行程拉回台中市北區和北屯區衝票,上午台中產業界人士也開記者會力挺林佳龍連任,讓林佳龍如同吃下定心丸,也要對手不要再唱衰台中,要看見台中的好。另外,由民間團體發起的選舉平安夜活動,訴求「不以非法暴力方式面對選舉結果」,林佳龍大方簽署,但對手盧秀燕拒絕簽署,也被林佳龍質疑是在擔心什麼。

更多新聞: 政績牌催票!林佳龍:勿鼓勵投機取巧的人

林佳龍車隊掃街拜票,把重點擺在原市區的北區和北屯區,這裡也是盧秀燕的票倉,支持者沿途熱情相挺,同一時間,中部地區產業界人士開記者會力挺林佳龍連任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,「我感謝他們的支持,也會跟他們攜手合作,打造台中成為一個盛會城市,我也希望我的對手可以好好的了解一下,選擇性的挑一個兩個例子,要全面去看到台中這四年的進步。」

4年的進步讓產業界有感,林佳龍要對手不要再唱衰台中,另外,由民間團體發起的選舉平安夜活動,希望選舉平和結束,不要出現非理性的情況出現,林佳龍大方簽署,反倒對手盧秀燕拒絕了。

林佳龍表示,「除了可能是態度比較傲慢點,是不是有可能預留些選舉衝突的紛爭。」

選舉倒數,林佳龍和妻子廖婉如分頭跑行程,也讓林佳龍好窩心。林佳龍說,「最後時間衝刺時候會比較辛苦,我透過大家啦,請她自己要照顧好身體。」向妻子喊話要她保重身體,選戰最後衝刺,林佳龍衝選票沒到最後一刻不敢鬆懈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余壽生、陳建華、SNG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屯區大掃街 盧秀燕潭子為候選人站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