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勢力出聲!林昶佐、薛呈懿公開力挺陳歐珀

選戰剩下兩天,許多選區呈現藍綠對決,第三勢力挺誰成為當選關鍵!日前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公開力挺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,而無黨籍的羅東鎮長候選人薛呈懿,昨天也在臉書上表示會投陳歐珀一票。

更多新聞: 九合一大選登場!游錫堃陪同陳歐珀現身宜蘭投票所

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到市場掃街拜票,巧遇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。這回時代力量在民主聖地宜蘭共提名六人,包括議員、市民代表和里長,林昶佐特地來輔選,同時力挺立法院同事陳歐珀,大小綠合體,手握緊緊共同造勢。

除了時代力量林昶佐力挺陳歐珀,陳歐珀與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何志偉在羅東市場拜票時,也和無黨籍的羅東鎮長候選人薛呈懿不期而遇。

同樣是年輕世代人氣議員,三人特別有話題,而上屆才以高人氣當選全台最年輕議員的薛呈懿,這回宜蘭縣長票投給誰?

薛呈懿在臉書上說,「想想兩位縣長候選人的談吐,選舉只剩三天,我想我會投陳歐珀一票,更重要的是後續如何繼續監督與關心政治,成就更好的政治工作者。」薛呈懿挺陳歐珀,引起網友熱議,第三勢力選哪邊站,成為勝選關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東鎮長選戰!黃素琴、吳秋齡、薛呈懿三足鼎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