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倒數傾力應戰!候選人祭「爸媽牌」催票

投票倒數,有不少候選人合體年邁的爸媽催票!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,高齡89歲母親入鏡影片、親自出席晚會,呼籲票投「老實人」;拚連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單膝下跪,由母親親自披掛彩帶;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志剛則是有父親、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幫忙站台。

更多新聞: 憂心「新人瓜分票源」!綠議員候選人打「告急牌」

感性入鏡,這一位白髮蒼蒼的長者,是民進黨拼宜蘭縣長的陳歐珀高齡89歲的母親盧美華。「歐珀媽」拍影片力薦兒子,晚會也坐著輪椅現身。

陳歐珀特意來到台前,溫柔摸模母親的臉,還給她一個大大擁抱,幕僚動容、紅了眼眶,而這一幕也堪稱晚會最高潮。

鏡頭轉到南台灣,拚連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,也牽著潘媽媽登台。在舞台上,潘孟安單膝下跪,讓母親為他披掛彩帶,害羞的潘媽媽生澀的拿起麥克風為兒子發聲。

民進黨潘孟安、陳歐珀有媽媽助陣,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則是請出爸爸、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。

吳志剛車隊掃街,太太陪同上戰車,哥哥吳志揚助選,80歲的吳伯雄也攜手前總統馬英九一起掛保證。候選人的「最強爸媽」現身幫催票,最親、最夠力推薦,力求打動選民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市長選情激烈 固鐵票、打政績牌各自出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