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況膠著!多選區議員候選人紛喊「搶救」

選前倒數,雙北議員候選人今天(22日)衝刺再衝刺,找來國策顧問、自家重量級立委陪同掃街拜票,幾位現任議員候選人都說最怕聽到選情穩,票都被分走,還有候選人因為抽到13號,除了拚選舉,也說要力挺第13案公投東奧正名,一起拚台灣的未來!

更多新聞: 台北市議員衝選情 老將、新秀選前最後衝刺

拜託再拜託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慈慧,找來國策顧問張富美陪同掃街,因為士林北投區是一級戰區,競爭激烈,選前衝刺,就怕傳聞說她選情穩,票都被分走了。

攤商送上鳳梨和粽子,象徵包中,新北市中和議員候選人張維倩,也有自家立委蘇巧慧助陣,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,搶著握手合照。

新北市議員選情激烈,三重的陳啟能舉行「搶救13號陳啟能、13案東奧台灣正名公投音樂晚會」,拚連任也要拚台灣的未來。

同樣要拚連任的廖筱清則是向選民溫情喊話,市長票投蘇貞昌,議員票投廖筱清,一個都不能少。

新北市市長、議員都希望揮出全壘打,參選新五泰林的陳文治感受最深,因為上屆選舉,他可是在當選邊緣,這一回他不敢大意,特別把花蓮同鄉立委蕭美琴找來拉抬聲勢。

不管是舉辦造勢晚會,還是請大咖掃街站台,都是要在這倒數時刻,催出選民投下關鍵的一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前黃金週末 議員候選人紛紛打「搶救牌」催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