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處理故障車 警車遭高速追撞2警傷

國道發生警車遭追撞意外!今天(23日)凌晨楊梅分隊員警前往國道一號南下86.7公里湖口路段處理故障車輛,到場時警車停在故障車輛後方,開啟鳴笛和警燈,準備下車擺放三角錐,不料卻被後方一輛休旅車追撞,車內兩名員警受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國3苗栗西湖南下 3台大型車追撞1死2傷

警車後車廂嚴重凹陷,後車門也被擠壓到彈開,車身還有明顯血跡,不難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自己的車故障請求國道警察支援,怎知道,會突然衝出一輛車追撞警車,嚇得民眾驚魂未定。

警方凌晨到國道一號86.7公里處,處理一輛故障的黑色轎車,警車到場鳴警笛和開警示燈後,停放在故障車後。不料車內一名員警才剛下車要放置交通錐時,後方一輛休旅車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狀況,高速衝撞警車,坐在駕駛座的林姓小隊長左手掌和鼻樑骨折,送醫後沒生命危險,而後坐王黃姓警員身受重傷,還在醫院搶救。

初步了解,肇事休旅車駕駛並未酒駕,可能是該路段屬於下坡彎道,視線不清楚才會直接撞上來。而兩名受傷員警送往東元醫院搶救,同仁、長官第一時間全趕到醫院,也聯絡傷者家屬,詳細車禍原因,還要調閱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處理故障車輛 國道員警被追撞1輕傷、1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