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長選戰登場 三候選人現身投票

彰化縣長選戰,三強鼎立,一早八點半,彰化縣長魏明谷和妻子,雙雙穿著白色襯衫,一同投票,國民黨的王惠美,則獨自前往投票,無黨籍的黃文玲,穿著鵝黃外套,展現好氣色,不過彰化也傳出,首件撕毀公投票的案例,原因疑似是不滿公投票匭太少,不耐久候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天氣晴!賴清德現身北門高中投票

彰化縣長魏明谷,在四位立委陪同下,前往投票,信心喊話,提振士氣。魏明谷和妻子,兩人都穿上白色襯衫,好默契不言可喻,放閃持續。

魏明谷沿路打招呼問候,碰到的全是老鄰居,不時停下腳步話家常,進入投票所仔細圈選,投完票後滿面春風。

國民黨的王惠美,沒有大張旗鼓,單槍匹馬,獨自投票,睡了個好覺,養足精神。

黃文玲穿著黃色西裝,相當搶眼,逢人問好,展現親和力。

三位候選人紛紛投下神聖一票,預估投票率有機會超過七成,而在彰化也發生有選民,不滿公投票匭過少,導致投票時間太長,想將選票還給選務人員時,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,撕毀十張公投票,立即被警方帶回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瞭解公投方式 女子撕毀10張選票遭罰5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