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人王牌菅野智之 2019年改穿18號

台灣好手陽岱鋼所屬的讀賣巨人隊,休季期間動作頻頻,一口氣補進了老將中島宏之、捕手炭谷銀仁朗兩位打者,也正積極爭取廣島重砲丸佳浩,新上任的回鍋監督原辰德更是早早宣布,明年開幕戰將由菅野智之先發,並且將改穿象徵王牌的18號球衣。

更多新聞: 巨人保護年輕選手 長野久義遭廣島挑走

拿下央聯勝投、防禦率、三振「三冠王」,並蟬聯澤村賞的巨人投手菅野智之,今年季後賽還飆出無安打比賽,王牌身手無庸置疑,而明年,他將改披18號戰袍。

過去在巨人穿過18號球衣的只有8個人,包括堀內恒夫、桑田真澄等名將,各個都是王牌代表。而在2013年菅野加入巨人時,陣中已有18號杉內俊哉,於是他承繼了前旅美投手上原浩治的19號,在日職闖蕩了6個年頭。

今年球季杉內宣布引退,18號也空了出來,身為菅野舅舅的巨人新任監督原辰德,直接指定,明年的王牌18號,就是菅野智之,並且將第五度擔任開幕戰先發。

巨人球季結束後更換總教練,接著又積極在自由市場補強,甚至從MLB教士隊買來20轟新秀,如今更確立菅野智之的王牌地位,期待明年能在他的帶領下,重返睽違6年的日本一榮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奪中央聯盟投手三冠王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加薪2億日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