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媽從政! A-Lin媽當選成功鎮民代表

九合一選舉落幕,「天生歌姬」A-Lin的母親賴蘋妹,以無黨籍身份參選,競選台東縣成功鎮民代表,更以第二高票拿下一席,成功進軍政壇,A-Lin一家人非常開心,她的姊姊黃莉也在臉書po曬合照,恭賀媽媽成為新科的鎮民代表。

更多新聞: A-Lin模特兒姊姊轉戰歌壇!歌聲、長相神複製

穿著顯眼的黃色背心,在競選廣告招牌前,比出五的手勢,歌手A-Lin的姐姐黃莉,開心在臉書上曬合照,恭喜媽媽賴蘋妹成為新科的鎮民代表。不過大家對她印象最深刻,應該是A-Lin演場會的這一段。

挑戰戴愛玲的歌曲,結果連歌名都搞錯,笑翻全場觀眾,也讓民眾看到賴蘋妹的親和力,夾帶明星媽光環,第一次參選台東縣成功鎮民代表,就以第二高票成功踏進政壇。

賴蘋妹表示:「我們部落有很多的議題需要被重視,我這次投入代表的選舉,老人都在家裡所以我有感而發,就覺得好像老人應該要備受重視。」

賴蘋妹為民服務的決心,讓A-Lin和黃莉這對姊妹超反對,從勸退到支持,更在選舉期間,努力比出五的手勢,賣力替媽媽輔選。

賴蘋妹說:「A-Lin的事業都在國外,所以她本身沒有參與這次,不過她也蠻關心,我這次的參選這個代表。」

孩子們追求自己的明星夢,明星媽也沒閒著,勇闖政壇,追求自己夢想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義鄉龍騰村長同票 抽籤決定誰當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