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宮崎滅門案7人遭砍死 兇手疑家中次子

日本九州宮崎縣,一處只有10戶人家的小村落,昨天(26日)驚傳駭人的滅門血案。有一家6口,外加1名友人,共7人分別陳屍家中、還有2公里外的橋下。死者身上都有刀傷,當中還包含一名7歲的女童。消息一出嚇壞當地民眾。

更多新聞: 法庭大亂鬥!受害家屬暴打嫌犯 場面失控

平靜的小山村突然拉起黃色的封鎖線,大批警察和鑑識人員進進出出,因為這間民宅驚傳駭人血案。

事件發生地點就位在日本宮崎縣的高千穗町,當地警方在26日上午接到民眾報案,表示聯絡不上住在這裡的親戚一家人,警方前往查看,才發現3男3女,分別倒臥在屋內外,都已經死亡。據了解,住在這裡的是飯干保生夫婦,還有他的二兒子一家4口,共6個人。但民宅現場的6名死者當中,其實包含1名友人,二兒子卻不知去向。

經過搜索,警方在住家2公里外,高千穗町中部的休息站停車場發現2兒子的車輛,並在附近一處橋下的河川當中,發現疑似二兒子的屍體。初步懷疑就是他殺了全家和朋友,再從橋上跳河輕生。

死者當中最小的孫女,今年才7歲,就讀小學二年級。親友得知消息,都不敢置信,因為二兒子和妻女在案發前幾天才參加員工旅行,到熊本遊玩,當時看不出任何異狀。警方在多名死者身上都發現刀傷,但現場並沒有找到凶器,會在27日將河中遺體打撈上岸,盡快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宮崎縣駭人命案 3男3女陳屍民宅內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