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官邸菊花展「菊世遨遊」 展現7大洲美景

一年一度士林官邸菊花展即將登場,今年(2018年)的主題是「菊世遨遊」,用各色菊花展現世界7大州的風景,聲樂家簡文秀特別獻唱,市府也預估將能吸引60萬人入場參觀。

更多新聞: 士林官邸「菊展」雙重享受!邊遊園賞花邊聽美妙樂音

優美高音,讓台下聽的如痴如醉,聲樂家簡文秀,和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一起合唱,也為今年的士林官邸菊展,拉開序幕。

一個個小朋友,穿上各國服裝,可愛登場,原來今年主題是「菊世遨遊」,更用菊花展現世界7大洲的美景,還有菊花美食。

聲樂家簡文秀說:「我們請到的卡司有南方二重唱,以校園民歌,還有王中平,還有我,還有一個孫維廷,是薩克斯風手,因為最近台灣非常流行薩克斯風,最近台灣有點緊繃,希望大家那天來參加菊花真美音樂會,順便觀賞我們的菊花。」

不只音樂卡司強,菊花也不少,除了大菊、小菊、造型菊,還有耗時2年栽培的大立菊,甚至用菊花作成阿里山小火車、巴黎鐵塔,甚至還有冰原歷險記,算一算,總共栽培了18萬盆!

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說:「包括我們有歐洲、亞洲、非洲、日本跟台灣的菊花,總共種了有18萬盆,量跟質都非常好,我們預估去年是55萬人,我們今年希望可以達到60萬人。」

「菊花真美」音樂會12月8日即將登場,讓民眾透過視覺、聽覺,感受菊花之美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假打卡熱點!落羽松、波斯菊美景 雲林林內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