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輕喜劇《鬥格》熱播1年餘 舉辦殺青酒會

熱播1年4個多月,350多集的醫療輕喜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即將迎來大結局,劇組27日晚間舉辦殺青酒會,演員們開心拍照,而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,都沒離開過的夏宇禾和林柏妤,直說心情很複雜,因為大家已經像家人一樣親密,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更把演戲穿的醫袍,親手送給演員,讓大夥又驚又喜,

更多新聞: 《實習醫師鬥格》「來真的」!演員手術室磨刀上陣

熱播1年4個月的醫療輕喜劇,即將畫下句點,劇組27日晚間舉辦殺青酒會,大夥高舉酒杯,開心慶祝。因為劇情和醫療有關,民視大家長王明玉,將演員們平常所穿,繡有劇中名字的白袍,親自贈送給他們,讓演員們是又驚又喜。

夏宇禾感性地表示:「殺青之後有種很奇怪的空虛感,因為我們兩個大概是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,每天都會見面,然後我就跟柏妤講,以後我不會每天看到妳了。」

從2017年9月開始,至今已播出350多集,收視表現相當亮眼,演員們每天聚在一起,感情好到和家人一樣,從第一集演到最後的林柏妤,感觸很深。

林柏妤表示:「第一部戲感觸特別深刻,然後一次就拍一年多,我覺得我對於林潔依這角色,我覺得她已經融入我的生活,每一天跟這些工作人員還有演員們,一天相處超過十幾個小時,都比我爸媽還要親了,覺得很捨不得。」

從新聞圈轉戰演藝圈,林柏妤第一部戲劇能有始有終,她認為自己學到很多,醫療輕喜劇收視開紅盤,劇裡演員也傳出結婚、生子等好消息,讓總經理王明玉相當開心。

總經理王明玉表示:「這裡面也有人得到金鐘獎,有人生了小孩,有人結婚,所以這部戲真的充滿歡樂,我們今天很捨不得他們就要下檔,但是這是休息一下,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」

劇組演員在殺青酒會上,開心拍照,為整部戲畫下完美句點,而醫療輕喜劇29日播出完結篇後,將由韓劇接棒上陣,繼續帶給觀眾,優質好戲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實習醫師鬥格》張雁名演婦科醫師挑戰攀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