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風雪侵襲美國 芝加哥斷電陸空交通大亂

美國中西部、東北部最近遭到今年第一場暴風雪襲擊,各地傳出不少相關災情,位於伊利諾州,全美第三大城,芝加哥就有大規模斷電,而空中交通也受到影響,超過1300架次航班一度被取消,上萬名旅客、行程受阻,至於陸地交通也一樣被大雪波及,有轎車的擋風玻璃,甚至被冰雪砸裂,駕駛人氣得痛罵髒話。

更多新聞: 暴風雪撲美國 北卡大停電50萬戶受影響

仔細看,遠處高架橋上鏟雪車正在清雪,只是說時遲那時快,掉下的冰雪,就這樣狠狠砸裂汽車擋風玻璃,駕駛人只能停到路邊,飆髒話,美國中西部、東北部五大湖區,近來遭遇今年第一場暴風雪襲擊,各地因此災情不斷。像是伊利諾州就出現大規模斷電,冰天雪地裡,芝加哥郊區住戶竟無法開暖氣取暖,有人就決定拚去住旅館。

冰雪交加的天氣,也嚴重影響空中交通,26日至少有13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或延遲,密西根弗林特國際機場,乘客只能無奈等候。

位於伊利諾州和愛荷華間的闊德城也打破紀錄,兩天累積了約35公分的雪量,幾乎半活埋、汽車輪胎,不過,儘管多少影響行動,銀白美景也讓人屏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中西部暴風雪侵襲 陸空交通大打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