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澄清「沒說要跳海」  韓國瑜緩頰:放他一馬吧!

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選前曾在政論節目中表示,國民黨籍的韓國瑜不可能當選高雄市長,並表示如果韓國瑜選上他真的要去跳海。現在韓國瑜順利當選,網友紛紛跳出來,要求王世堅這次也要兌現承諾去跳海,今(28)日連韓國瑜都跳出來,請大家放王世堅一馬,王世堅也再次澄清,跳海根本就只是失言。

更多新聞: 融化世堅的女子!韓冰盛讚王世堅是暖男

王世堅表示:「脫口而出以後,我隔天馬上說,我願意再一次自虐我自己去跳海,來慶祝陳其邁當選,這講非常清楚。」再度強調沒打賭要跳海,王世堅說沒有主動打賭的事,不要塞在他嘴巴。但他日前在政論節目提到韓國瑜不可能當選,如果他真的選上,王世堅說他這樣又要去跳海。

韓國瑜如今果真當選高雄市長,即使王世堅一再強調是失言,但網友還是超興奮,還特別製作跳海影片,期待王世堅再度兌現承諾。過去王世堅說到做到的形象,已經深植人心,包括打賭影片破百萬點閱率就要剃頭,後來真的達成目標,王世堅也真的跑去剃了頭。



2008年王世堅打賭,說國民黨在台北市8個選區立委席次全上就跳海,結果國民黨8席全上,王世堅公開跳海,兌現承諾。2012年王世堅打賭蔡英文,成功當選總統,結果又輸了,王世堅馬上跑去高空彈跳,但這回王世堅說什麼都不跳海,連韓國瑜都跳出來,為他緩頰。



韓國瑜表示:「王世堅議員如果他只是習慣性說溜嘴的話,他不是打賭的話,我想就放他一馬,不要苦苦逼人,而且王世堅議員真的是滿可愛的。」

王世堅聽到韓國瑜說要放他一馬,他表示:「韓國瑜一定冷靜看了前後的報導,他認為我既然沒有賭這個,我賭的是相反。」

王世堅、韓國瑜兩人不同黨派,意外隔空交心,過去在議會唇槍舌戰的畫面已經不復見,王世堅下一步更有意,挑戰台北市立委補選,就怕打賭跳海,模糊了選戰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當選就跳海!王世堅:是無法置信 不是賭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