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鈔混真鈔詐騙萬元3C 嫌為矇騙過關還快速點鈔

假鈔混真鈔詐騙,二度被逮!新北市一名洪姓嫌犯,因為交通違規被員警意外搜查到,他的皮夾內有8張用便條紙粘起來的假鈔,一查才發現,今年6月他在網路購買1萬4000元的3C產品,卻拿10張假鈔、混4張真鈔,利用晚上視線不好、點鈔速度又快,成功矇騙賣家,這次在犯案前就被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被愛情沖昏頭! 遭詐騙婦急欲匯錢給英國男友

大馬路旁,男子被員警團團包圍,準備帶上警車,因為他違規橫越馬路,但回到派出所,警方一搜他的皮包有了驚人發現。

嫌犯皮夾裡,8張白花花千元大鈔全都是假的,但犯嫌持續裝傻說這是便條紙,這樣的說法,員警怎麼可能相信?

警方調查,41歲洪姓嫌犯,今年6月在網路購買1萬4000元的3C產品,他把文具店有賣的千元紙鈔便條紙兩張粘成一張,再混入4張真鈔,利用晚上視線不好,加上他點鈔速度快,矇騙成功賣家。

事後遭警方逮捕,沒想到他食髓知味,日前又如法炮製,把8張假鈔放在身上,疑似準備犯案,卻因為交通違規二度被逮。

根據刑法196條規定,行使偽造、變造的貨幣或紙幣可處3年以上、10年以下有期徒刑,男子被逮還不知悔改,這下恐怕難逃法律制裁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