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季戰績第一火箭 本季跌落西區倒數第二

NBA最新戰況,上個球季戰績全聯盟第一的火箭隊,本季竟跌入谷底,今天在主場迎戰獨行俠隊,又以108:128慘輸20分,火箭吞下最近的4連敗,戰績9勝11敗,排名也跌到西區倒數第二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12分4助攻 助老鷹中止10連敗

獨行俠客場挑戰火箭,菜鳥射手Luka Doncic讓火箭防不勝防,被大鬍子JamesHarden逼到了牆角,還是能夠出手投進,難度非常高的一球,獨行俠第一節追成9:5,火箭換一個人防守結果還是一樣。

Doncic連投兩記三分球,獨行俠追了上來,得分王Harden也不甘示弱,回敬一記三分球,火箭16:13超前3分,大鬍子這場比賽25分17助攻11籃板,演出大三元,不過火箭上半場防守不力,前兩節讓獨行俠分別拿下36分和38分,火箭大幅落後,Doncic全場得到20分,上半場的壓哨球最精彩。

這記超大號的三分球,讓獨行俠領先18分,奠定勝利基礎,第三節火箭一度追到只差5分,但第四節獨行俠又打出32:19的比分,拉開差距,終場128:108大勝,獨行俠拿下3連勝,躍居西區第八,火箭則是苦吞4連敗,落居西區倒數第二,再來看灰狼主場迎戰馬刺。

灰狼戰力平均,連替補球員都有好表現,回春的飆風玫瑰DerrickRose得到16分,送出2次助攻,從七六人換來的Dario Saric也拿下10分,全隊7人得分破10,終場128:89大勝馬刺,奪下4連勝,勝率回到5成,最後來看二連勝的老鷹,客場對黃蜂。

林書豪因為前一場對熱火,扭傷左腳踝缺席,少了資深球員壓陣,老鷹陣腳大亂,終場94:108輸給黃蜂,中止二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精彩背後妙傳 獲NBA推特好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