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大補強 傳以巨砲普伊格換巨投克魯伯

今年世界大賽失利的道奇隊,季後又要大補強。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道奇與印地安人正在談一筆大交易,印地安人要以賽揚巨投克魯伯(Kluber),交換道奇古巴巨砲普伊格(Puig),如果成真,道奇將擁有克魯伯與柯蕭(Kershaw)組成的賽揚左右護法,投手戰力立刻大升級。

更多新聞: 普伊格砲轟老東家出怨氣!道奇再見2分砲還是贏

印地安人王牌投手Corey Kluber,現在成為道奇補強的首要目標。

根據報導,最近兩隊積極討論球員交易,道奇希望能挖到印地安人3大強投其中一位,除了賽揚獎得主Kluber之外,Trevor Bauer以及Carlos Carrasco也有機會,他們兩個將在2020年後成為自由球員,Kluber則是2021年後合約到期。

明(2019)年4月將滿33歲的Kluber,過去5個球季,投球局數都超過200局,相當耐操,如果順利,他將和道奇王牌Clayton Kershaw組成賽揚左右護法。

不過,Kluber今年右膝蓋有點問題,雖然沒進傷兵名單,但也許是個警訊,至於道奇交易的主要籌碼,則是「古巴小子」Yasiel Puig外加左投Alex Wood,以及新秀右投Yadier Alvarez,而另一位賽揚巨投,在自由球員市場的動向,也備受矚目。

前太空人左投Dallas Keuchel,據傳紅人很想要他,這位製造滾地球的高手非常適合紅人,因為主場大美國球場是個對打者有利的球場。

今年紅人總共挨了228支全壘打,大聯盟第2多,其中135支就是在主場,Keuchel生涯的滾飛比高達58.8%,平均9局才被敲0.87支全壘打,因此成為紅人的目標,最後來看豪門洋基可能的標的物。

馬林魚當家捕手J.T.Realmuto,能轟能跑守備也很好,是球隊僅存的明星球員。根據專家透露,洋基有意以Gary Sanchez為主,談交易Realmuto,但是不願意再加碼一位頂級新秀,因此沒了下文。

而馬林魚也想留住27歲的Realmuto,只是他喊價非常高,希望有像Buster Posey的9年1.67億美元合約和馬林魚落差太大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道奇、紅人七人大交易 道奇準備爭取哈潑加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