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毒鴛鴦邀友至家試貨 警查獲500萬海洛因

新北市板橋警方,抓到一對專門販售海洛因的夫妻檔,他們跟上游買入海洛因粉末,還自備壓模機,要壓成海洛因磚販售,幾天前,嫌犯找一群朋友到家裡「試貨」,被警方查獲,起出市值500萬的海洛因。但令人傻眼的是,東窗事發後,這對夫妻檔不顧警察在場,摟摟抱抱曬恩愛,就怕以後見不到面。

趁著客人開門進屋,員警一舉闖入,赫然發現,屋內男男女女,竟高達10人,正在「試貨」。

桌上大剌剌擺著吸毒工具玻璃球,還有海洛因粉末,這對販毒的張姓夫妻檔,眼見事跡敗露,擔心入獄後分隔兩地,竟當著警察眼前摟摟抱抱、卿卿我我。

板橋偵查隊副隊長陳國裕:「這些被查獲的,包括他的下線同夥喔,我們有陸續在做求證。」

這對販毒夫妻檔,承租板橋這棟公寓頂樓販毒,兩人都有毒品前科,11月8日當天,8個朋友上門試貨,警方還在現場發現長方形的金屬工具,就是海洛因壓模器。

電影《門徒》也曾提及,為何粉末要壓成磚,除了造型美觀,更方便放入口袋,交貨的暗號是「一套美金」,警方這回起出421.22公克海洛因粉末,成本約500萬,但經過壓磚、摻口味、分裝,流入市面後,暴利10倍以上。

板橋偵查隊副隊長陳國裕表示,「壓模器它的主要是,第一個賣相可能比較好,經過他的重製,可能獲利會比較高。」

海洛因俗稱「4號」屬於一級毒品,戒斷症狀劇烈,身心痛苦,誇張的是,這回警方還在毒販房間裡找到排毒針,嫌犯自以為施打點滴,就能透過排尿稀釋毒品成份,但其實只是謠傳,這回罪證確鑿,總共10人,都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