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攻蛋演唱會 人妻解放甩開包袱

今(2018)年拿下金曲歌后的Lala徐佳瑩,一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婚後首度開唱,共吸引2萬多名粉絲進場,先生比爾賈跟媽媽也化身小粉絲到場支持,而她唱到突然甩開包袱,整個人躺在舞台,甚至打滾、爬行,徐佳瑩解釋,生活就是要找樂子,對她來說音樂就是樂子。

更多新聞: 徐佳瑩宣布懷孕五個月!樂喊:現在我有兩顆心臟

身穿未來感白色斗篷禮服,彷彿是個純白無暇的銀河歌姬,Lala徐佳瑩三度攻蛋,開場演唱新歌《言不由衷》。

情歌一首接著一首,首首膾炙人心,徐佳瑩溫暖嗓音感動台下歌迷。今年剛拿下的金曲歌后Lala徐佳瑩,找來饒舌團體頑童助陣,炒熱現場氣氛,而她唱到一半突然甩開人妻包袱,整個人躺在舞台,甚至打滾、爬行,還不時露大腿,人妻火辣放送。

徐佳瑩開心地說:「生活就是要找樂子,開演唱會也要找樂子,對我來說音樂就是樂子。」徐佳瑩總共演唱2個多小時,25首動人情歌,預計2場票房吸引22000人朝聖,誓言要讓歌迷大飽耳福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韶涵攻蛋 神秘嘉賓青峰同台合唱《藍眼睛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