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屋母攜子住公墓旁廟宇 印度籍先生心疼喊難過

幾天前,曾經為您報導過,花蓮一名屋主,好心提供房子,給一對貧困的母子居住,沒想到,房間卻被弄得髒亂不堪,現在傳出,母子倆搬離後,住在公墓旁的廟宇裡,這讓梁姓女子的印度籍先生看了好難過,正在打離婚官司的他,希望能爭取監護權,讓小孩有個溫暖的成長環境。

更多新聞: 不堪長期債務纏身 印度農民上街示威

好心免費租屋給梁姓母子居住,卻被弄得髒亂不堪,如今傳出,梁姓女子帶著4歲兒子住在公墓旁的廟宇,讓她的印度籍丈夫,看了好難過。

原來失業的梁姓女子與丈夫分居3年,獨自帶兒子住在沒水沒電的貨櫃屋裡,小孩被蚊子叮的全身都是,今年8月,花蓮一名馮姓屋主好心提供空屋,讓母子倆免費住,沒想到卻被弄得一團糟,堆滿垃圾,簡直成了狗窩,現在又住在廟裡,做爸爸的怎不心疼。

拿出與愛子的開心合照,語氣難掩失落,先生說已請律師打離婚官司,希望能爭取監護權,讓孩子有一個溫暖的成長環境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