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宮廟深夜火警 濃煙竄天嚇壞鄰居

淡水深夜驚傳火警,今(2)日凌晨3點多,新生街上的一間宮廟,突然起火,裏頭有大量的木製物品以及神像,火勢迅速燃燒。對面公寓的鄰居看到濃煙,趕快報警求救,消防人員到場迅速撲滅火勢,沒有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淡水13.7度破入冬最低溫!週日冷氣團再報到

濃煙從2樓窗戶不斷竄出,裏頭的神像、椅子、桌子燒得焦黑,火災現場一片狼藉。附近住戶聽到聲響,從睡夢中驚醒,還以為是鞭炮聲,出門一看竟然是發生火災。

淡水區新生街上一處民宅2樓的宮廟,半夜突然起火,裡頭存放大量木製神像等物品,火勢延燒非常快,警消人員到場趕緊拉水線救火,20分鐘撲滅火勢,一共疏散4名住戶。

新北市消防第三大隊淡水中隊長楊仁宏表示:「樓上3樓有3大1小,自行從3樓逃離到1樓,救護人員評估無需送醫,當下2樓沒人,宮廟人員後來接獲鄰居通知,前來了解關心,後續的起火原因還需待查。」

幸好發現得早,火勢也迅速控制,沒有人受傷,燃燒面積約25坪,詳細的火警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蟲抽菸恍神 釀泰山住宅火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