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議員第一高票連任 謝龍介、粉絲合請吃小卷米粉

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以2萬3千多票拿下這次台南市議員選舉最高票,有粉絲今天贊助100碗台南知名的小卷米粉,招待民眾免費吃,由於熱情民眾太多,謝龍介當場加碼100碗。

更多新聞: 沒賴清德的謝龍介 總質詢首上場不減火力

大塊又爽口的小卷米粉是知名的台南小吃。現場發送號碼牌,熱情民眾排隊吃台南有名小吃小卷米粉。上午11點前已有大批民眾排隊,等候免費的小卷米粉。

謝龍介到現場發送還碰到熱情女粉絲,從台北下來,合照、簽名。除了與現場粉絲合照,謝龍介也當場加碼,他說:「不然就要再多叫。」

原來這是粉絲慶祝謝龍介拿下台南市議員選舉第一高票,2萬3893票數,免費請吃小卷米粉。這麼高的票數,是否要和女議員最高票的林燕祝搭檔正副議長選舉?謝龍介表示:「無黨籍加上國民黨加起來,剛好30席過半加一,讓他們去協商沒有做底限。」

至於是否參選下一屆的立委,謝龍介表達有意願。謝龍介說:「立法委員也是可以對國家有貢獻,每個職位都一樣,可是我如果當了立委那就跟各位網友互動的時間就少,但是有機會的話我們還是會爭取,就是下一次2020年,也許我們會做好規劃。」

這段時間,為了回應全國熱情網友,謝龍介還策畫全國走透透和網友相見歡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龍介預言10月民調交叉 黃偉哲反批:保二再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