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地兩次沒輸 嘴砲拳王還砲轟裁判

兩位不敗重量級拳王的世紀拳賽,福瑞(Fury)跟懷爾德(Wilder)正面對決,結果兩人大戰12回合最終以平手收場,其中外號叫做「嘴砲拳王」的福瑞,比賽中倒地兩次,結果他還是認為自己該贏未贏,在賽後記者會上大肆批評裁判,還用唱歌嘲諷來結尾。

福瑞跟懷爾德,兩位不敗重量級拳王的世紀拳賽,打得相當火熱。較為高大的福瑞,分別在第9回合跟第12回合,總計兩次倒地,但裁判計分,最終仍給予平手,引來現場噓聲。而這種場面,當然也給了嘴砲拳王福瑞,發揮的機會。

重量級拳王福瑞說:「老實說這是我遇過最爛的判決,裁判應該是跟我看不同場比賽,有位裁判給了111:115,他讓我輸掉前6回合的評分,他到底在看什麼比賽。」

福瑞大批裁判不公,反觀明明佔有優勢,最後只獲得平手結局的Wilder,就展現風度,認為兩個人,打了一場名符其實的頂尖拳賽。

重量級拳王懷爾德:「讓我開心的是,這場拳賽真的很刺激精彩,很多時候拳賽都被過度宣傳了,賽前畫出大餅講得天花亂墜,但打起來卻不是那樣,這場比賽打得很激烈,也為拳擊作了最好的宣傳。」

眾所矚目的世紀拳賽結束,沒有勝利的一方也沒有落敗的一方,只留下無限想像的拳迷,繼續等下一場比賽。而福瑞也不愧為當今的嘴砲拳王,最後用高歌一曲來娛樂所有觀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