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長選舉驗票啟動  柯文哲不監票超放心

台北市長選舉差距3254票,落選的丁守中聲請重新驗票,今天上午九點北院正式啟動司法驗票,選票多達140多萬張、分成50組同步進行,北市選委會一早擠進了300多名的驗票人員,丁守中到場強調不論勝負、要一個真相,要是驗票結果沒翻盤,428萬保證金會被沒收。

更多新聞: 參加明年3月大甲媽繞境 柯P:是要去還願

工作人員忙著從倉庫裡頭運出一箱箱的選票,龐大的數量、花半個小時、才全部送到九樓大禮堂,沒想到、九點整準備驗票時,丁守中陣營的50位律師代表,卻沒有到齊。

庭長宣布照常驗票、但由於選票多達140多萬、必須分成50組進行、先由一名選務人員拿選票、給書記和法官過目後,再由柯丁陣營律師檢查、最後由另一名選務人員整理,一組6人、共50組,300人擠滿大禮堂。

北院希望在20天內能夠驗完、但外界預計7到10天就能完成,申請重新驗票的丁守中則是一早就到現場、替工作人員打氣、對於是否能夠翻盤,他強調、自己追求的不是勝負!

對手要求重新驗票、柯文哲輕鬆以對,強調當初對方就有監票員、似乎很有信心,台北市長這一戰、最後到底獎落誰家、答案很快就會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、陳柏安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驗票過程爭議不斷 丁守中批:柯營帶風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