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韓國瑜會面 林義守宣布加碼投資210億

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宣布加碼投資高雄市,今天晚上韓國瑜就來到義大和林義守會面拼經濟,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傳出將被延攬入小內閣,但消息始終沒有被證實,韓國瑜是否也會直接向林義守借將。

更多新聞: 工商綜合區變回農地 林義守質疑有內幕

才剛公布完部份小內閣名單,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義大拜會創辦人林義守,儘管是不公開行程,還是有媒體一路緊跟。正因為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,傳出將被延攬入小內閣。

小內閣新的人選呼之欲出,只差當事人同意,韓國瑜就能親口宣布。林義守選後宣布,加碼210億元投資高雄蓋水上樂園,晚間雙方會面討論,義联集團高階主管全數到齊,要和新市長一起拼經濟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:「我非常感謝,尤其是總裁剛剛講,這個投資案如果成功,最少要創造4千個工作機會,市區可以創造一萬個工作機會。市政府跟某個團體或是義联間,有什麼糾葛或是什麼官司等等,等我就職後就會進行了解。」

義联集團總裁林義守則說:「帶動經濟,我這是支持市長在做建設,看好韓國瑜當市長,義联加碼投資高雄。」

看好高雄,投資加碼,韓國瑜展開雙臂歡迎,還沒走馬上任,拼經濟已經先馬不停蹄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進投資高雄?徐旭東:看高雄經濟是否反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