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造型競賽 梁佑南化身瑪麗蓮夢露

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美容流行設計系,下午舉行了一場時尚造型競賽,以60年代復古風為主題,學生發揮創意,不僅有上海灘造型,還有人身穿旗袍,展現中國風,比賽更找來許多大咖當評審。包括本土劇女王梁佑南、名模姚采穎開場示範走秀,還有知名的義大利造型大師David擔任評審,超有看頭。

更多新聞: 梁佑南女兒方琦出道 長相甜美立志當諧星

本土劇女王梁佑南一出場,瞬間擄獲台下觀眾的目光,一身紅色圓點洋裝,梳起復古風髮型,瞬間化身60年代的女神瑪麗蓮夢露,舉手投足展現出迷人風采。梁佑南說「電影很多都看過,看每一個角度的感覺都不一樣,再配合我今天的大眼睛、長睫毛,有沒有很點像貝蒂娃娃」。

復古造型競賽 梁佑南化身瑪麗蓮夢露

就連許久沒在螢光幕前露臉的姚采穎,也盛裝出席,一席黑色裙裝搭配經典髮型,就是瘋迷全球的奧黛麗赫本,兩人罕見同台,都是為了這場由經國管理學院主辦,創系7年的美容流行設計系年度盛事,造型競賽。

復古造型競賽 梁佑南化身瑪麗蓮夢露

這場造型競賽以60年代復古造型為主題,學生們絞盡腦汁玩時尚、比創意,有學生利用玻璃紙做成裙子,有的人穿起旗袍,時光彷彿倒轉,台下擔任評審的梁佑南和姚采穎細心觀察,還不時交頭接耳。

姚采穎大讚,「看到很多他們的用心,比如說有一些元素都有加進去,不管是點點,甚至是中國的旗袍,學生可能還要再加強一點」。梁佑南則說「我是一個演員,所以我在看這場秀的時候,會用演員的角度,香港的古惑仔到了前面,就是有兇狠的眼神,那如果這樣子把評審嚇到了,我想第一名不給你要給誰」。

復古造型競賽 梁佑南化身瑪麗蓮夢露

精彩的比賽過程,也讓梁佑南特別印象深刻。這場走秀競賽,校方特別請來義大利造型大師擔任評審,就是要拉近學生和國際時尚圈的距離,培養下一個台灣之光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梁佑南帶女兒闖演藝圈 立志當個「另類星二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