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小內閣難產!公布人選名單順延

近來忙著組小內閣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,今天(8日)在一場保肝活動中,半開玩笑的說自己人生越來越黑白,因為肝好,人生才是彩色的。對於外界頻頻追問小內閣人事案,他說就像煮飯,鍋蓋不要一直掀開,不然飯不會熟,原定下週一(10日)公布的人事案,韓國瑜也保守的說時間可能會延後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市府小內閣團隊 就職前「一次宣布」
「肝好人生是彩色的,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的,我覺得我雖然當市長,我的人生越來越像黑白的,長期不保養,但我這是壞榜樣不好的。」── 準高雄市長 韓國瑜

雖然是半開玩笑的說法,但卻也顯示韓國瑜近來為了籌組小內閣,真的是又忙又累。有了原住民委員會主委人事案的負面評價,韓國瑜對於人事案更謹慎了。

對於競選時的對手陳其邁最近的動向,韓國瑜其實也很關注,不只知道貓咪「陳小米」,也知道陳其邁要請邁粉喝咖啡。

韓國瑜表示,「最近其邁委員越來越活潑、越來越輕鬆而且越來越接地氣,跟年輕朋友在一起,我為他高興,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幫我們團隊,一起來幫高雄市民來打拚」

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提醒要注意高雄的高負債,韓國瑜說一定會想辦法還債,行程滿檔的他,在到高雄科技大學校慶演講時,也不忘提醒學子一定要保有國際移動的能力,面對挑戰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陳家祥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選前口誤 韓粉送上白玉苦瓜祝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