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超車失控撞護欄 男子、兩歲女童拋飛身亡

清晨4點半左右,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,發生2死1命危的重大車禍,一輛白色小客車疑似超車不慎,車尾撞上中線車道的小貨車車頭,導致車上一名2歲女童和一名江姓男子拋飛車外慘死,根據警方了解,白色小客車駕駛李姓男子還在學開車,並沒有駕照。

更多新聞: 玩命?重機隊逆向超車 險與大貨車對撞

救護車趕到事故現場,2歲的向姓女童在路肩急救,而同車另一名江姓男子則躺在車道,明顯死亡。

救護人員一路替女童實施CPR,女童母親守在一旁,盼望奇蹟發生,只是到院後,還是沒能救回女童一命。得知噩耗,女童母親放聲痛哭,全身癱軟站不起來。

整起車禍事故,發生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,清晨4點半左右,當時行駛外車道的白色小轎車,切往中線車道,卻不慎擦撞小貨車車頭,隨後失控撞上護欄,猛烈撞擊,導致向姓女童和江姓男子被拋飛車外,另一名男子受困車中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。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他們分別乘坐2台車,一行人到台中吃飯看夜景,回程時,肇事的白色轎車,由沒有駕照的李姓男子駕駛,變換車道未注意車況,釀成2死1命危,5人輕重傷悲劇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越雙黃線想超車!2水泥車成碰碰車前後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