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客大戰白熱化!瑰麗酒店插旗信義區

又有高檔飯店要插旗信義計畫區了!這次是國際知名的瑰麗酒店,要蓋在號稱最貴菜園的信義區,而目前信義區已經有君悅酒店、寒舍艾美和台北W飯店,奢華的瑰麗酒店進駐後,預計也會讓飯店搶客大戰更加白熱化。

更多新聞: 搶攻年輕客群!業者斥資7億打造全新酒店

看準商務住宿潛力無窮,富邦建設捨棄蓋豪宅的計畫,要興建五星級國際奢豪品牌Rosewood瑰麗酒店;瑰麗酒店1979年創建,走典雅時尚風,基本房型每晚從14000~26000台幣不等,頂級套房3萬起跳,倫敦最高檔的一晚要價97萬台幣,至於台北將設191間客房、27間套房,健身中心、高檔SPA是必備,一出大門就是文化遺產四四南村,坐落現代傳統地標,成為開發商積極搶攻的區域!

不動產專家曾敬德表示:「原則上在信義計畫區裡面,頂級的這種旅館業來講的話,它還是有一些參與在裡面的市場,其實他們在於挑戰7000、8000元以上,或是挑戰一晚一萬塊以上這種更頂端的市場,其實慢慢地會看到有一些開發商,會引進一些國際的品牌。」

信義區是台北最精華地段,除了最早開幕的君悅酒店之外,台北W飯店、寒舍艾美跟艾麗酒店都在過去9年內進駐,如果加上瑰麗酒店,高檔飯店的搶客大戰恐怕越來越激烈。

曾敬德說:「因為豪宅是一次性開發賣斷的項目,那對於飯店來講的話,它屬於這種高風險高報酬,但它可能是長期持有的物業。」

專家表示,由於飯店投入成本較低,比起豪宅低迷的情況,目前建商改蓋高檔飯店,既可以長期持有,又能持續進帳,是房地產不景氣下的選項之一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飯店搶賺跨年財出奇招!限量龍蝦餐加煙火秀就在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