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、柯文哲將會面!今下午2點北門登場

蔡柯會下午2點登場!地點選在柯文哲最顯著的市政成績「北門廣場」,蔡總統將先聽取簡報,兩人再到旁邊的北門郵局進行會談,過程全程開放,傳出這次會面從地點到形式,都由北市府主導,難道是蔡總統為了白綠合作釋出善意嗎?柯文哲被問到時,卻回說,都是府方決定的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直播答網友問題 怨驗票又多花錢

柯蔡北門會,光地點挑選就一波三折,無論選在市府或總統府,都被對方拒絕,最後府方妥協,改提在市政成績點會面,柯文哲才拍板挑北門,而且不要一對一見面,而是由副市長林欽榮陪同!形式、地點都由市府主導,蔡總統遞出橄欖枝,難道是為了修補白綠關係?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全民參與公開透明,這也是我們政治主張,唉唷,我跟你講減少爭議就好。」

特別穿上夫人陳珮琪挑的西裝展現重視,但白綠關係,從今年五月,民進黨自提姚文智選台北市長,就跌到谷底,蔡柯會前一天,柯文哲還公開砲轟姚人多噁心,顯見怒氣未消,而當天民進黨本來要公布北市立委補選的徵召人選,也以「評估中」為由,延後宣布,難免被認為民進黨在敗選後,陷入基層想戰,高層求和的困境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也沒有和解不和解,公事公辦就好。」

記者:「昨天說姚人多噁心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這在演什麼我又不是看不懂,他們還是在掌握,整個議題的主導權這很清楚嘛,我只是比較高傲不是笨,這在搞什麼把戲我怎麼看不出來。」

痛罵民進黨,柯文哲蔡柯會前再開炮,講到台大至今沒校長,火力全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我覺得民進黨政府不要再搞下去了,認賠殺出了這樣對國家傷害太大,我態度很清楚認賠殺出,就讓管中閔上任算了。」

敏感時機點,柯文哲砲轟不手軟,擺明罵給蔡英文聽,就看蔡柯會,會擦出什麼樣火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柯會/柯文哲、蔡英文近零互動 「消失的15分鐘」談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