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舉不避親?傳川普有意女婿接任白宮幕僚長

美國總統川普上週六宣布,白宮幕僚長凱利年底確定會離職。川普原本打算一兩天內公布繼任人選,但是傳出被點名的人,一一推辭。接班人選難產,不少名人及網友紛紛推文應徵,甚至有人舉薦前總統歐巴馬的愛犬「小波」出任,不過外傳川普最中意的人選,是自家女婿「庫許納」。

更多新聞: 白宮幕僚長代理人選出爐 行政管理和預算局局長接任

白宮版的「誰是接班人」,幕僚長凱利終究還是被開除,而決選名單呼之欲出,到底有多少人角逐白宮幕僚長一職?

外傳被川普相中的副總統彭斯幕僚長「艾耶斯」,日前婉拒了這項職務,不免讓人懷疑,接任名單真有其人嗎?

政壇沒有人敢接下職務、沒關係,古巴出生的前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「坎塞柯」,推文應徵。他表示,川普體態走鐘,可以每天幫他鍛鍊肌肉,川普有意願的話,可以私訊他。

前總統歐巴馬的專屬攝影師則推薦、聰明、不會漏尿、也從未和俄羅斯勾結過的前白宮第一狗「小波」。而曾經參加過第七季誰是接班人、獲得最後勝利的知名英國主持人「皮爾斯.摩根」,也推文展現高度興趣。

有凱利與蒲博思的前車之鑑,似乎沒有人敢接下這個重擔。現在卻傳出,川普有意提拔自家女婿庫許納,而且兩人已經見面討論過此事。白宮雖然否認,但也預留伏筆,表示不論庫許納擔任任何角色,都會有傑出的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行政團隊再走一人 白宮幕僚長凱利年底離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