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破200萬人次入園!千葉君逛花博虎爸來導覽

台中花博開幕至今,超過200萬人次入園參觀,也吸引國外觀光客前來台中旅遊,就連日本千葉縣的吉祥物千葉君,也來到花博外埔園區和花博吉祥物虎爸相見歡,雙方互贈具有城市代表性的伴手禮,希望透過花博的推廣,民眾更認識千葉縣,利用城市交流帶動觀光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川普、安倍晉三明日行程!日本千葉規模5.1地震

來自日本千葉縣的吉祥物千葉君,來到台中花博外埔園區,花博吉祥物虎爸熱情迎接。

雙方交換耶誕禮物,台中市送上花博金餅,對方帶來日本千葉縣的花生餅乾,全身紅的千葉君不是熊也不是狗,是由千葉縣的地圖發想而成的吉祥物,吸睛指數超高,就是要推廣日本千葉縣。

千葉縣代表青野康弘表示:「千葉君側面地圖,眼睛的地方就是成田機場,嘴巴舌頭位置,就是東京迪士尼所在地。」

外埔園區園長施肇芳說:「我想透過吉祥物交流,不管是在日本宣傳,還是在台灣宣傳,都可以吸引很多朋友參觀台中花博。」

花博開幕至今超過200萬人入園參觀,國際觀光客也不少,千葉君走訪花博外埔園區,台中、千葉兩城市交流,希望帶動更多旅遊發展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博離島週登場!馬祖「神話之鳥」為連江縣民踩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