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啤推出耶誕限定罐!馴鹿、雪人滿滿少女心

耶誕節就要到了,不少人都感受到,路上充滿過節的氣氛,就有酒精飲料業者趁著周末假期,在信義區舉辦連續8個小時的耶誕派對,請來樂團開唱,和民眾玩起互動遊戲,最特別的是,他們今年推出飲品的「耶誕限定罐」,在外包裝上不只有馴鹿、還有雪人,相當有節慶的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芬蘭獨有賽鹿節!馴鹿雪中奔馳2公里

台啤女孩熱情開跳,揭開耶誕活動序幕,不只看表演,還有動腦遊戲可以玩。拿起綠色拼圖快速組裝雪人,另一邊,參賽者也要拼出馴鹿。

距離耶誕節不到兩個星期,酒精飲料業者辦耶誕趴,從下午到晚上,派對活動連續8小時不間斷。活動越晚越熱鬧,請來樂團開唱,業者更趁勢推出新品。

搶攻耶誕商機,業者特別推出限定綠色雪人跟紅色馴鹿罐,還有冬季粉色瓶裝的新口味,包裝更是融化少女心。商品走耶聖誕風,現場布置「南瓜馬車」更成為打卡熱點,不少民眾路過都停下來拍照,雖然還沒月底,已經先點營造出耶誕節歡慶的氛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耶誕快樂!小男童拆開禮物看見超大驚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