垂降高手變耶誕老人 柯爾霍夫塔擠滿孩童

德國柏林知名地標「柯爾霍夫塔」,是每年聖誕節的觀光勝地,今年他們找來垂降高手打扮成耶誕老人,從101公尺高的塔頂下降發禮物給現場的兒童。

更多新聞: 迎接耶誕節!法國大皇宮900坪開放溜冰

聖誕節快到了,孩子們都希望從耶誕老人手中拿到禮物,但現在房子少有煙囪,聖誕老公公公差要怎麼出?

綁上繩索再三確認,在高樓林立的德國柏林,聖誕老人這次要用垂降的方式發禮物,地標柯爾霍夫塔標高101公尺,配備全歐洲速度最快的電梯,但聖誕老人搭電梯可就遜掉了。

建築物底下的波茨坦廣場早就擠滿了孩子,大家都用期待的眼神,等待耶誕老人緩緩垂降。

幸運的孩子得到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,都露出開心的笑容,柯爾霍夫塔24樓的這間景觀咖啡廳,同樣有小朋友期待聖誕老人到來,他當然不會讓孩子們失望。

柯爾霍夫塔是德國柏林熱門景點,尤其是聖誕假期更會湧入滿滿人潮,舉辦相關活動已經成為傳統,而這回找來聖誕老人垂降發禮物,更是噱頭十足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斗六傍晚路燈閃不停 民眾:提前過耶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