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醃醉雞、水蓮搔腳底?惡搞影片害餐廳遭稽查

玩笑真的不能亂開!台北東區知名的麻辣鍋店,因為員工自拍惡搞影片po網,笑稱用尿醃醉雞、還拿水蓮搔腳底,引發網友一片撻伐,並且驚動衛生局前往查核,事後員工發現玩笑開大了,趕緊道歉,店家也嚴正澄清。

更多新聞: 馬路當你家? 東京網友惡搞 床墊搬到路中央

影片中員工一邊笑,一邊將裝在透明杯的液體倒進醉雞裡,還說是尿液,開玩笑地說法,還不只這樣,這位員工竟然手握青菜,將水蓮往同事腳底搔搔癢,說平常都是用水蓮來搔腳底,影片還po上網,引發消費者一片惡評,直說好噁心。

位在東區黃金地段的麻辣鍋店,曾有美食節目登門採訪,名氣響亮,卻因為員工惡作劇的行徑引發爭議,最後驚動衛生局出面查核,結果發現食品蓋上留有髒汙、高湯也沒加蓋、流理台下方還有雜物亂堆、蚊子出沒等,要求限期改善。

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技正邱雯萍說:「在現場有發現一些問題缺失,一些排水蓋的一個髒汙,食材蓋上有髒汙的情形,所以我們有開限改單,17號複查已經合格了。」

員工這下禍闖大了,店家趕緊出面致歉,業者調查後發出聲明,說這位員工為增加影片點閱率,才拍攝kuso影片,也澄清加入醉雞的是水不是尿、蔬菜也沒拿給顧客吃,造成客人不舒服深感抱歉,未來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,希望讓風波畫下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式餐廳桌上一堆「蛆」!影片上傳令人作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