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驚爆險遭性侵 反鎖廁所尖叫得救

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,過去紅遍秀場,不過,她首度透漏,30多年差點失身,當時做完秀回到房間,一名男子尾隨,還鎖門圖謀不軌,還好美鳳姐機警,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尖叫求救,旁人解救她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遊日本仆街手臂脫臼 痛到出現「人生跑馬燈」

戴上耶誕帽、連耶誕樹都穿上身,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為寒士送暖,被問到鈕承澤涉嫌性侵,陳美鳳也回憶起30年前的可怕夜晚,當時作秀完,大家一起吃宵夜,她累了先回房間,沒想到卻差點被性侵。

陳美鳳說:「那個男的跟著直接進來,我真的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門就關起來,我是雙人床,我就跑到另外那邊,他就要跳到床上,我就又跑到另外一邊。」兩人圍著雙人床你追我跑,眼看色狼跳上床,她趕快衝進廁所反鎖,不斷尖叫。

陳美鳳表示:「趕快跑到洗手間反鎖,我就叫得很大聲,就有『內將』還有藝人跑過來,『內將』就來開門,那個男的就有點藉酒裝瘋,就是說拍謝拍謝,就有點丟臉轉生氣,給自己台階下,這是我唯一碰到一次。」

陳美鳳當年在秀場有黑貓之稱,表演完常有大哥約吃消夜、打電話到房間邀約,就怕得罪人,乾脆裝累躲回房間,沒想到卻遇上色狼,還曾經被人從背後熊抱。

陳美鳳說:「準備門要開了要推進去,他從後面抱住我,我第一次知道,什麼叫做驚嚇過度會失聲,長得也滿帥的,為什麼用這個方法,你可以遞個紙條說要跟我做朋友,你不要這樣嚇死我。」

兩次可怕經驗,讓美鳳姐出入更注意、更小心,也提醒女性,更懂得保護自己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美歐巴桑心也美!陳美鳳替慢飛家族年夜飯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