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光慈善會頒發獎學金 全台計200學生受惠

國內一間的大型公職補習集團,今天(20日)舉行40周年感恩晚會,為了鼓勵優秀學子,十多年前還成立志光慈善會,每年都會發獎學金給大學院校的學生,而今天的晚會共頒發200萬獎學金給北區約60名學生,全國共有200名學生受惠,勉勵他們敦品力學、繼續奮發向上。

更多新聞: 志光慈善會頒發獎學金 200位學生受惠

舞蹈團體在台上熱舞,搭配輕快音樂,這是國內大型公職補教團體的感恩晚會,而今年適逢40周年慶,格外盛大!

現場來了不少立委還有大學校長,因為這個教育團體成立40年,培育許多杏壇菁英,而在14年前,總裁林進榮還成立「志光慈善會」,每年固定發放獎學金給優秀大學院校學生,除了教學外,更從長遠計畫培育莘莘學子。

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表示:「每年我們都發150位到200位的學生,所以到現在至少好幾千位的學生,我想這樣很有意義,這樣讓他在求學過程中更有信心。」

有些學生經濟狀況不富裕,甚至繳不起學費,雖然獎學金補助並非全額,但的確讓不少還沒有正式工作的學生,荷包寬裕許多。

獎學金補助學生蔡雅涵說:「那時候我在大四的時候,收到這筆獎學金的時候,其實可以讓我生活壓力減輕不少,讓我也可以更專注於我的功課。」

在教育界服務40年的林進榮,特地鼓勵年輕學子,勤勉向學,未來也會持續耕耘杏壇,培養台灣社會更多優秀人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