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商圈扭蛋機假貨充斥 低買高賣牟利6萬

扭蛋機不少人都喜歡,但您知道買回家的可能是仿冒品嗎?保二刑警大隊接獲民眾檢舉,在知名商圈扭出來的是假貨,警方逮捕兩名嫌犯,他們表示在臉書社團內以10元─35元購買布丁狗、Line圖案公仔,以60元扭蛋販售,兩個月獲利6萬元,最後被依違反商標法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扭蛋CEO慘遭惡煞痛毆 不滿檢不起訴處分

10元硬幣陸續投入,再用力一轉,扭蛋就從機器裡滑到出口,不知道到手的會是哪個公仔,就是這樣的驚喜感,扭蛋機吸引不少民眾來拚運氣,但小心你扭的到可能是假貨。

這是有高雄民眾到知名商圈扭出來的貨物,懷疑是假貨,趕緊報警,警方找上門時,發現店內各式扭蛋機擺滿滿,有可愛的布丁狗、Hello Kitty、蛋黃哥、美樂蒂、Line圖案公仔,一送驗發現這些有著可愛外型的根本是一堆假貨。

一個假貨扭蛋,獲利至少兩倍起跳,兩個月就獲利6萬元,難怪嫌犯鋌而走險,但賣假貨就是事實,最後兩名嫌犯被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惹議!蔡英文接見獅子會獅友 竟是賣假貨詐騙犯